退黑激素

我對這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好了!



驛達車業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


劇情簡介:

在台南的山區裡,有一處宏偉壯觀的奇形峽谷,因為險惡的地形造成不少遊客山友的傷亡,被封為地獄谷,也製造了許多穿鑿附會的傳說,並逐漸被人們所淡忘。為了尋找這處被遺忘多年,一段不可預知探險旅途就此啟程。

據說花蓮三棧溪裡,有一處人稱黃金峽谷的美麗境地,由潺潺的溪水,激濺的飛瀑,鬼斧神工雕琢出的人間秘境。溯溪的行程危機四伏,攝影師不慎跌倒,傷了小腿脛骨,接下來興文滑倒,傷勢雖不嚴重,卻大大影響行走的速度,越往峽谷行,地形漸漸險惡崎嶇,這座神秘的峽谷真正面貌如何?是否有任何秘密隱藏其中呢?

節目內容:

主 持 人:
李興文

節目內容:
黃金峽谷
地獄谷傳奇


規格:

影片集數:共2集
光碟片數:共2片除臭襪有用嗎
影片級別:普遍級
光碟規格:DVD(D5*2)
發音語言:中文發音
字幕選擇:繁體字幕
上市日期:2007年12月13日

除臭襪有用嗎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的主要原因了。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台灣全記錄,李興文《峽谷》DVD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