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驛達車業除臭襪聯誼



我對這個警長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警長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警長DVD好了!






警長DVD


商品簡介:

年近退休的警署車輛指揮林國權(任達華 飾),獨自撫養兒子。林國權日常只需負責處理警隊車輛,卻經常參與刑事緝捕行動,其英勇表現更勝一般前線警員。與罪犯連場激戰,見賊就捉,見壞人就打。只因林國權相信,「能多活一天就要為正義多做一天的事,生與死...誰都管不了。」

主要卡司:驛達車業

導演:《惡胎》羅守耀
演員:《救火英雄 》任達華
《盲探》林 雪
《特警新人類2:機動任務》李燦琛
《特殊身份》盧惠光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片長:100分
字幕:中文
類型:劇情
螢幕比例:16:9
分級:輔導級
音效:Dolby 2.0、5.1
發音:國語
規格:D5 / 3區 / NTSC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警長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警長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警長DVD的主要原因了。



警長DVD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