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第309章◆師父不理我

剛剛來的急,沒有太留意後院的情況,出來以後才驚見這裡的景色安置的還算別緻。抄手遊廊中間的部分是個花園,最中央靠近我們房間的地方有幾株高大的冬青樹,樹四周是一些花花草草,修剪的不多,長得野態盎然,其中尤以一大叢火紅的月季最為標緻,遠遠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住的客房在院子的北面,算是正位,房間又大又寬敞,兩側都有耳室放置東西。除此以外東面、西面各有兩套客房,只比我們的房子略小一些,也算氣派;南面就是一排更小些的房間,大概有四五間的模樣,應該是給一些稍普通的客人住的。整個後院的房間由標緻的抄手遊廊連接起來,最西側房間前有個月門直通到前院。

「小心!」面前呼的一陣風聲,身體落入一個寬大的懷抱,「你怎麼樣了?」

「我來。」東方玨上前一步扶住我的手,說道,「令狐夫人風華絕代,玨以為,以為令狐沛那樣的男人根本就配不上您的風姿。」手抓的很緊,緊學府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到有些讓我厭煩。

「好,好,知道了!」我抬指輕輕戳了戳綠水的額頭,她笑嘻嘻的離開了,臨走還囑咐我小心不要失足落水,我笑她杞人憂天,忙道,「知道啦,姑奶奶,你倒比令狐沛還要嘮叨。」

「夫人,前邊的石凳能曬到太陽,我們去那裡坐坐吧。」綠水指著南邊的小池塘說道。院子最南邊靠近抄手遊廊的地方有個方圓不足百尺的小池塘,池塘中游著一些錦鯉,遠遠看去十分標緻。塘邊有幾株垂柳,樹下有兩三條石凳。

「那……綠水扶著夫人散步吧。」綠水眼巴巴的看著我,想來是令狐沛囑咐過。我點點頭,她立即笑呵呵的扶著我的胳膊一起走出去。

臉頰被拍了兩下,我勉力睜開眼睛,面前是一張年輕又標緻的臉蛋,「東方公子。」

「好。」我點點頭,跟著綠水下了遊廊邊的石階,走到了小池塘邊。

東方府的錦鯉養的很是喜人,見人一點都不怕,我剛剛坐下,面前的水中就游過來了一大片,紅紅白白的頭挨頭在我面前擺動,有些頭都露出水面了,十分憨態可掬。

我上前一步,低聲喊道,「溫離先生……」師父啊師父,就算不是犀兒也好歹算是個美女,你怎麼這麼冷漠呢?正當我腹誹的時候,他又站住了。

此刻我跟綠水繞著東側的抄手遊廊緩緩的向南邊走著,前院喧鬧的扳談聲不休的傳來,我費力的分辨著關於師父的消息,可聽到的都是零碎的,類似「郎才女貌」的話。也對,在淬劍山莊的地盤上,又是淬劍山莊的準女婿,不這樣說還能怎樣說呢。

「夫人,夫人!」綠水拿著一包點心遠遠的跑過來,蹬蹬蹬幾步下了台階,「夫人,剛剛阿誰男人是誰啊,長得竹林一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可真好看,像神仙相同,並且他剛剛還看了我!」

「公子嚴重了,妾身與公子非親非故,何來原諒一說。」抬頭擦了擦額頭的汗珠,這個天氣竟然出了一頭虛汗,看起來前段時間實在是太缺乏熬煉了。

「東方玨,你來,我有話跟你說。」溫離師父忽然說道。東方玨一愣,而後答了一聲是,匆匆上了台階,臨走的時候還轉頭忘了我一眼,那樣的目光……讓人很不舒服。

「沒事,芳蘭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我就在後院走走,一會兒就回來。」

他似乎在想著什麼事情,被我一聲一聲驚醒往後眉頭皺了皺,抬眼看了看東方玨。

西雲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你……令狐夫人,你沒事吧?」東方家的二公子小心的扶著我坐到了長椅上,說道,「我送你回屋子裡吧?」

「多謝公子,我休息一下就好。」可能是這兩天都坐車的緣故,身子明顯的比本來弱了些,看來以後惠昌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不克不及單獨出來瞎跑了。

「令狐夫人不必客氣,」東方玨站在我身邊說道,「路上多有得罪,請夫人見諒。」

綠水離開以後一時有些安靜,我又想起了師父的事情。現在身處在人在情敵家的地盤上,滋味真是不舒服。明明我先認識師父,明明我先愛的師父,師父也答應過我要好好在一起……可是現在,他卻要跟東方家的小姐成親。心中雖然想見到師父,聽到師父的消息,可前院人那麼多,我的身份太惹眼,何況去了也做不了什麼,一切還得等令狐沛回來再做商議。

「我……」東方玨結巴了兩聲沒有說什麼,我不置可否,緩緩站起身來欠欠身,「先走一步了。」。

「綠水,你去房裡那兩塊糕點來,我們一起餵魚好不好?」我低頭用手指輕點著小魚頭,看著它傻乎乎的連逃不都不逃立刻來了興趣,綠水道,「好,那夫人現在凳子這坐著,現在天氣冷少沾些水。」

「公子請自重。」我掙扎著想要鬆開他的手,一轉頭看見正上方遊廊上背手站著靜靜站著的男人,不是溫離師父又是誰?

「不是吧……難道真的被說中,要掉進本款池東寧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塘?」我心中暗自悲歎,一頭向池塘中栽下去。

「溫宗主。」東方玨連忙鬆開我的胳膊,躬身給本身的「准姐夫」行禮,溫離師父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嗯」了一聲作為回答。

東方玨有些尷武成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寶山十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尬的直起身子。

「師……」話一出口又嚥了下去,誰都知道溫離師父唯一的徒弟靈犀公主已經死生產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了,我在這裡喊他被他人聽到不免惹到麻煩。溫離師父好像沒有認出我,他毫無表情的看了看北側的房間,隨後便轉身要走。

池塘附近的地勢要比遊廊低一些,院子南側、北側、西側都有直通下去的台階。時近中秋,下午已經有些涼了,看著那邊的日頭正好,不由得也想去坐坐。

想到這裡也沒有了逗小魚的表情,我歎口氣站起身,誰想到卻眼前一黑,感覺天地萬物都搖晃起來。

「夫延峰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人,我們公子說讓您等著他。」

她翹起腳看向師父離去時的背影,待到看不到了才感歎道,「本來世間還有這樣風采的男人,倘若他能跟我說句話就好了。」

我心中苦笑,菁埔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說道,「是啊。」本來不是師公明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父的犀兒,連說句話的資格都沒有。

「對了夫人,」綠水低頭小聲說道,「我剛剛聽說一個消息,你知道了必然會非常開心的!」







松平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工業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福興東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台中市梧棲區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樹德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國際二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嘉政七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地政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a勝利四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南投縣竹山鎮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中庸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苗栗縣竹南鎮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新北市石門區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