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三皇子,我們江湖人不跟你們官家做對,今日帶走國師,我們便井水不犯河水。」一個頭領模樣的人走到檯子之前,又說,「今日我們下的不是毒藥,各位官爺明天就能醒,得罪了。」說罷就上前,欲解開淫賊的穴道。

工明南三路「三哥……」我看著他白色的衣服背後已經映出大片的鮮血,好像傷的不清。心有一瞬間的窒,但是下一秒,還是義無反顧的奔向了淫賊。他已經在我眼前,可糟糕的是,武林高手卻以為我要殺他,各種飛鏢刀劍從南邊扔過來,我只有本松街招架之力,根本沒有辦法接近一點。

「還要誰要來試試嗎?」溫涯師父舉目四望,帶頭說話的人被制住了,場上的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溫離師父上前給三哥點了穴道,又不緊不慢的餵他吃了什麼藥,三哥隨後就盤腿坐下了。我鬆開三哥,向後退了一步,溫離師父抬起頭看著我,目光落在我的額台南市玉井區頭上有些錯愕。

正在這時,廣場上忽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影衛營的人忽然開始抱頭呻吟起來。剛開始只是最外層的人,而後裡面的人也漸漸的不行了,一陣微風吹過,我聞到了一股很清淡的蘭花香味,才反應過來,來的人應該有淫賊的家人,而他們家製毒的水平,從淫賊就能看出來。我連忙摀住了鼻子。

「陸大當家且慢。」聽到了春風般溫柔的聲音,我頓時覺得後脊背竄起一陣麻,整個人都愣住了,是溫涯師父。

「嗯,陸大當家?」溫涯師父背手看著為首的中年漢子,目光灼灼的望著他,又說,「五年前,左家大公子救了陸夫人,左家人並沒有要任何金銀,只是要陸家依照左家規矩許下了三件事,這便是其中的一樁吧?陸大當家可要想清楚,全家二百五十三口人的性命,還比不上一個夫人嗎?」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趁著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師父身上,連忙飛奔過去給淫賊解穴,穴道剛剛解開,淫賊大喊一聲,「犀兒,小心!」我順著他的目光向背後看去,一根羽箭帶著十成的氣勁向我射了過來,這箭的角度十分刁鑽,力度也很大,怕是躲不掉了。

影衛營的人一個一個倒下,百姓們卻沒有反應,估計來之前都已經吃好瞭解藥。三哥見局勢不好也急忙奔了回來,他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些站不穩,我連忙扶住了他。





師父說話的時候聲音很好聽,可是聽在耳朵裡面,卻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眼看著廣場上的影衛一個個倒下,百姓裝扮的人越來越向斬台逼近。影衛雖然傷亡很大,但是進退都有陣列,將淫賊和我所在的斬台圍在了最裡面。武林中人沒泰昌十街有辦法接近斬台,可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接近淫賊。局勢漸漸膠著起來,而我也漸漸發現,三哥似乎意並不在淫賊,而是想要引出什麼人,否則淫賊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回。

「各位要想清楚,真的要跟官府、御宗三元路1段為底嗎?」溫涯師父忽然說話了,聽聲音臉上好像還帶著微微的笑容,端的是一副翩翩佳公子的模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場上所有人都有些遲疑了。

「溫護法此言差矣,陸某雖然是粗人,但也知道知恩圖報的道理。陸某既然已經答應大雅路就左公子,自然會救到底,要是以後陸家莊折在御宗手裡,也是陸某的時運罷了。」這個陸大當家真是個敢作敢當的漢子。

「哈哈哈,好好好──」第三個「好」字還沒說完,師父就已經站在了他的面前,手指緊緊卡住他的脖子,所有人都是一愣。我只知道師父是高手,卻沒想到他的武功已經練到了這樣出神入化的地步。

「你!」陸大當家揮劍要躲過師父,卻被他點住了穴道。

第171章◆致命的一箭

「御宗和左家本是同根生,護法有何必咄咄逼人!」一個溫和又渾厚的聲音從人群中響起,武林高手分開一條路,一個頭髮花白但是臉又很年輕的人緩緩走了過來。

淫賊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隨後便是痛苦和自責。我看著那個分不清是老人還是中年人的人,他的相貌跟淫賊有幾分相似,應該是他的兄弟或者父親。

「如果論輩分,應該稱呼一聲叔祖,溫涯有禮了。」師父看著來的人,目光中浮起了一絲興趣,我忽然意識到,原來這才是今天的重點。我偏過頭,溫離師父也看著場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我緩緩的接近了淫賊,他的目光與我相遇,眼中的情緒太多了,分辨不清。我勉強笑了笑,可是想到自己其實帶著面紗,應該看不出清楚的。

保惠街



現場對影衛營的人很不利,雖然他們都是箇中高手,但是只限於調查和暗殺,甚至對陣。但是一對一的打鬥中,武林高手喬裝的百姓漸漸佔了上風,三哥與為首的人打鬥,背後也已經被鮮血染紅了一大片,從背後看出簡直是觸目驚心。

轉眼的功夫,溫涯、溫離師父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從被武林人團團包圍的人群中來了台前,我低下頭,甚至連叫都沒有叫他們一聲。昨天我被他們那樣對待,後來又藥倒了他們,本應該是恨他們的。可是心裡為什麼那麼難受,聽見他的聲音的瞬間幾乎要哭出來。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