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師父,你知道?」我也徹底驚訝了,還以為溫離師父不知道這件事情!

「可是我一個人在這裡好擔心,你們在我身邊的時候才踏實。」

「是。」溫離師父點點頭,一邊溫柔的擦著我腦門上的虛汗。

「阿離,抱抱……」撒嬌的沖溫離師父伸開手,他一把將我抱在懷裡,低頭吻了吻我的額頭,「都怪我,要不然你怎麼會這樣。」

「箭法……」我忽然想到那日我在路華中街上遭到的伏擊,也有個箭法高超的人在一邊幫忙,而後來抓住的那幾個小嘍囉根本就不會射箭。會不會是……東方莊主!

「《婉柔傳》。」溫離師父立刻說道。

「她在你那的時候,你跟她說了要結婚的事情?」

「對啊……不過溫離師父也知道?」

「阿離是說,靈犀從你那裡離開才開始孕吐的?」溫涯師父說道。

「嗯。」

「對啊,就是那個!還是溫離師父記性好。」

「人家不是看你堅決要移情別戀,不想用孩子威脅你……」

第319章◆午門血案猜想

「不對,應該不是他,你正在往淬劍山莊趕路,明明是自投羅網,他為什麼還要在半路上抓你?」溫離師父說道。

「不要。」我連忙抓住溫涯師父的手,「犀兒要師父在身邊。」

「是很嚴重,從昨天早上一直吐到現在,肚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吧?」

「你可知東方彧是江湖上最好的箭手?」

「嗯。」溫涯師父點點鹽龍路力行街頭。

其實令狐沛人很好,從來沒有追究過我的身世,可是介於我承認了跟御宗大名鼎鼎的溫離師父有那種關係,當時只好隨便說了只是普通江湖兒女,在行走江湖的過程中遇到了溫離師父,然後兩人雙雙墜入情網,後來他接到消息要趕回御宗,臨別前答應會娶我,我卻聽到他要跟東方家小姐成親的消息。

「傻丫頭,那天你睡著了,我擔心你身體不舒服把了脈,這才知道你有孕的事情。你打算瞞師父多久?」溫離師父一臉幽怨的望著我,「懷孕了也不跟師父說,那天要不是我心緒低落……傷了你傷了孩子怎麼辦?」

「師父不走,犀兒乖,你現在有孕,一定要好好調理身體,對你好,對胎兒也好。」

「當天阿離帶手下追蹤那個箭手,他蒙著面,阿離給了他一劍,可是後來他被人救走了,所以不確定他是誰。」溫涯師父看看溫離師父。

「人家本來就傻啊,你們養大的就是這樣啊!」仗著肚子裡的小寶寶囂張起來,撅著嘴巴看著溫涯師父,溫涯師父失笑的彈了我的腦門,我哎呀一聲摀住,哀怨的看著溫離師父,溫離師父立刻幫我揉,又說道,「大哥,犀兒很虛弱……」

「師父,那個,你還記不記得又一次我在花園看話本被你抓到,然後話本就被沒收了?」

「你這丫頭……」溫涯師父輕輕敲著我腦袋,然後一把抱在懷裡,「師父都不知拿你怎麼辦好了。」

「這樣……」溫離師父仔細想了想,「那一會兒令狐沛來的時候,我會假裝你的親戚,來這裡和你相認,你是怎麼跟他說你的身世的?」

「哎哎哎,你們到底說什麼嗯啊的?」雙胞胎兄弟的默契我哪裡能夠比得上,而且他們到底要怎麼對付東方家?

「傻丫頭!」溫涯師石埤巷父恨鐵不成鋼的點了點我的腦門。

「啊,原來是那個什麼婉?」溫涯師父做思索狀。

「是嗎?很嚴重嗎?」溫涯師父拉過我的手腕又細細的把脈。

「嗯,昨天整夜都趴在你這房頂上聽著……」溫離師父見我目瞪口呆轉為安慰、感動的眼神頓時有些微微的臉紅,別過臉,「忍了很久才等到令狐沛那些人離開。」

「能怪我!不愛說話的人都記性比較好。」溫涯師父還不忘捉弄溫離師父,溫離師父切了一聲不理他。

「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犀兒有孕的話還是越早結束這事情約好,要不然我們讓阿離繼續結婚?」

「啊?」

「啊!」

我和溫離師父異口同聲的驚叫一聲,然後一起哀怨的看著溫涯師父。

「別別別,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利用成親的事情,一舉解決東方家這個問題。」

「大哥是說?」溫離工業東三路師父看看溫涯師父。

「啊,原來是這樣!」我鼓起嘴巴看著溫離師父,原來你才是快樂二村我的藥啊!

師父摸著下巴聽我講完,咂摸咂摸問道,「我怎麼覺得這個橋段很熟似的?」

「犀兒,你可記得當年你在午門遇襲,青巖替你擋箭?」

「記得。」那件事情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所以可以說是心病,既然你答應她不再娶東方小姐,那犀兒應該沒多大問題了。」

「你是說?」關於那一天可怕的記憶一下子讓我坐直身體,「是他射的箭?」

「師父,犀兒一直吐、吃不下飯,不舒服呢……」撒嬌一般的在溫涯師父懷裡蹭蹭,又朝一邊的溫離師父擠擠眼,他失笑的看著我,撒嬌這一招對師父可是很管用的,不然他肯定要教訓我大著肚子冒險出谷的事。

「我們拿著羽箭查了很久,發現這一批貨根本就不是大昌境內能生產的,我們將調查擴大,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刺殺你的是箭竟是幾百年前覆滅的樓蘭國的技法,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東方彧身上的傷口跟我當年刺得那一劍分毫不差,而他正是當今世上箭法最好的人之一。」

「行行行,我拿你們這對冤家沒轍了!」溫涯師父舉起雙手投降,而後又看看我,「犀兒餓不餓,師父給你做好喝的去。」

「犀兒,你有什麼問題?」

我把之前在路上遇到的埋伏說了一些,溫涯師父緊皺眉頭,「那他知道你跟令狐沛在一起,而且只想抓你不想殺你?」

「如果是他的話,好像是這樣的。」點點頭,這樣推測似乎沒錯。

協榮路

「也對啊……」我扶額,「啊對,我還想問,既然他是壞蛋,溫離師父為什麼還要娶她女兒?」歎氣,我最耿耿於懷的就是這個啊。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溫離師父說道。作家的話:忘記午門這段的人請翻看第二部最後幾章

保定三街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