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英國街頭乞丐反而接濟過路窮女子 兩人終成眷屬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外媒19日報導,英國一名街頭露宿者向路過的女子乞討,沒想到該女子當時也山窮水盡,他反而向女子給予了施捨,多年後兩人終成眷屬。

傑克?里查德森(Jack Richardson)2013年在布里斯托街上乞討,他當時向路過的托尼?奧斯本(Toni Osborne)乞討零錢。

沒想到托尼當場潸然淚下,因為當時她連本身家裡的電費都付不起,沒法點燈,結果傑克反而向托尼施捨了50便士(0.5英鎊),讓她能夠使用插卡電錶買電。

傑克然後在街頭出售慈善雜誌「The Big Issue」為生,去年他向托尼求婚,兩人終成眷屬,印證了「患難見真情」這句話。

傑克說,「我向她乞討零錢,當時快要過聖誕節了,可環河街生日蛋糕推薦是她都沒錢點聖誕燈了,所以我給了她一點錢。」

「後來我開始賣慈善雜誌,她也在附近尋獲了工作,我們每個星期都會見面。」

當時傑克在一個地下泊車場里露宿過夜,後來泊車場被封閉,托尼讓傑克住進本身家裡,兩人成為男女伴侶。

兩年後,他們準備結婚,並且收到了身邊無數好心人的善心捐助。

「我們存夠了新娘禮服的錢,買雜誌的顧客主動幫手烘烤婚禮蛋糕。」

兩人本來準備在婚禮登記處舉行簡樸的結婚儀式,但是傑克在慈善廚房遇到的一名牧師主動提供免費的教堂和儀式。

其他為他們婚禮幫手的還有葡萄酒商、攝影師、髮型師,還有一個「身材相當」的人,免費向傑克出借了一套名牌阿曼尼西服。

傑克說,「我本來沒辦法滿足心愛的人應該享有的婚禮排場,但靠著周圍人的善心捐助,我現在可以做到了。」

台鋁四巷生日蛋糕推薦慈善雜誌「The Big Issue」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真心為傑克和托尼感到高興,這實在是件大好事意誠路母親節蛋糕2016。」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