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的日子怎麼唱? 一起走過的日子歌詞!



作詞:小美

作曲:媽祖三巷英文家教行情胡偉立

編曲:杜自持

如何面對,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現在剩下我獨行,如何用心聲一一講你知

從來沒人明白我,唯一你給我好日子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多少風波都願闖,只因彼此不重義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死的目光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不可猜測總有天意,才珍惜相處的日子

道別話亦未多講,只拋低這個傷心的漢子

沉沉睡了,誰分享今生的日子

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

情濃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獨衣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當天一起不自知,分開方知根本心極癡

惠民一路英文家教行情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只想解釋當我不智,如今想傾訴講誰知

剩下絕望舊身影,今只得千億傷心的句子

磨石坑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起走過的日子影評




標籤: 一起走過的日子 youtube, 一起走過的日子 mv, 一起走過的日子 錢櫃, 一起走過的日子歌詞, 一起走過的日子好樂迪, 一起走過的日子星聚點, 一起走過的日子mega下載, 一起走過的日子享溫馨, 一起走過的日子ktv, 一起走過的日子好樂迪ktv, 一起走過的日子kod, 一起走過的日子下載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