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iss U怎麼唱? How I Miss U歌詞!

東香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
皇城街英文家教行情

電影「五個撲水的少年」主題曲建平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詞:林夕

作曲:舒文

遊游泳實在壯麗朝著你身影追了已經幾百米hei hei hei

但場地實在太細難讓我飛出公海向中社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天空敬禮hei hei hei

*讓你飛出幾百公里使我日夜熱愛競技

磨蝕我力氣沒有空再幻想陪著你發奮當嬉戲

#自問沒法飛如何能追你但是又記起當初喘氣

為了可觸摸你的美擔心得要死

現在就上機仍然難追你道別上世紀不敢抖氣

別要得到空檔想你摧毀了我士氣

像蝴蝶踏著細浪懷念你這種姿勢最標準正確hei hei hei

是繁忙就是寄託其實有多麼想你我都不發覺hei hei hei

Repeat *後湖子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How I Miss U影評




標籤: How I Miss U youtube, How I Miss U mv, How I Miss U 錢櫃, How I Miss U歌詞, How I Miss U好樂迪, How I Miss U星聚點, How I Miss Umega下載, How I Miss U享溫馨, How I Miss Uktv, How I Miss U好樂迪ktv, How I Miss Ukod, How I Miss U下載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