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這是一間私人的健身中心,地方不大 但是設備配備都有,兩邊都是鏡子,接著就看到林董笑盈盈的迎接麗媚。

安琪心想:好久沒有摸過男生的雞雞了,也想假公濟私ㄧ下。

小吟坐在後面見習,見到這景象,真是呼吸加速,血脈噴張,也認為小美好敬業,整個公司都好開放喔。

小吟一邊試著掙扎爬起身 一邊又不小心的讓自己的巨乳在李總臉上壓來揉去。

李總的舌頭往阿秀的祕穴舔,舔了一陣子,李總座回倚子 捧起阿秀把自己肉棒插進去….

的感動。

沒一會 小珍進來,:「你好!小吟,我是小真,總經理交待你還是兼職MODEL,你真的好幸運,這樣有好多外快和晚會可賺ㄟ,好多同事都爭取ㄟ」。

小可愛 露出雪白的雙肩,豐滿的E乳好像要爆出細肩帶小可愛,小真:「哎呀 !糟了,妳的胸罩肩帶怎那麼粗 這麼老氣!我們這裡主要是內衣廣告 很重視內衣的 妳穿這樣與總經理面試必定不會受青睞!不過你的咪咪也夠

麗姐是李總的得力助手,年輕時也是一位走秀MODEL,雖然35歲了但是身材維持很好,常常都穿低胸的上衣配迷你短裙,並且與許多客戶都有維持很好的關係,更是公司不可獲缺的公關特助,很多客戶都很欣賞麗姐的能力與美

李總就把安琪叫來辦公室,安琪一進來,就看到一個黑道角頭帶著一個很土氣的美眉在身旁,和李總談笑風生。

小美聽完高興極了,竟然當著大家的面把水手服上衣掀起來,露出整個酥胸,整個貼到王董連臉上搓磨,然後小美就牽著王董到小間VIP包廂驗收小美的”整套”。

阿秀:「李總,我才剛來就受傷,給你添麻煩,真不好意思,你可以幫我洗澡嗎?」

試裝OK,訂裝外加3仟,妳願意嗎」

麗姐回到座位上,立刻打電話給林董說:「林董,你好 我是XXMODEL的麗媚,上次的事真抱愧,不知道林董等一下忙嗎,我想專程過去拜訪林董!」

阿秀:「李總你的家真標緻」

麗媚心裡有點洩氣,但是又想到李總對他的期待,麗媚督促自己要辦好這件差事。

因為是實習所以都是阿娥忙進忙出,安琪只能包檳榔,晚上10點多 安琪快下班,一部車把雄哥送回來,雄哥喝了一點酒,阿娥叫安琪把雄哥扶到房間,阿娥降下鐵門收店 其時雄哥意識還算清醒,只是走路不穩。

脫下外套後,才發現 阿秀雖然穿圓領襯衫,但是竟然沒穿奶罩,酥胸發育出的筍形乳房和激凸乳頭映在襯衫很明顯。

【巨乳小吟求職記】4 (特助麗姐健身房色誘林董記)

王董座在椅子上,小美順勢坐在王董大腿,好讓王董把拉鍊拉起來試試,王董慢慢的將拉鍊往上啦,沒想到拉鍊可以一直拉到腋下,小吟才發現小美竟然沒穿奶罩,小美的酥胸側面都露在王董面前,小美的酥胸不是很大約只

小吟一手拿著酒杯,恭敬地彎腰準備把白酒端給李總,李總眼睛卻盯著小吟的E乳 乳溝深又美,李總看著眼珠都快掉出來。

把整個奶吞下去,不一會,突然分機廣播響著:「李總,嬌嬌來了」

阿秀的陰華山三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毛佔滿正個三角地帶,皮膚又白皙,讓整個黑森林更性感,李總跪在浴室地板上 把阿秀的左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李總整個臉就往阿秀的神祕森林貼過去。

會飄安平一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起來,麗媚:「林董,我穿這套好看嗎?」

當李總雙手一握住小吟的巨乳,小吟覺得好心虛喔,又不好意思拒絕,心裡想:「雖然被李總吃了一點豆腐,但是想到小美的走秀這也是邁向成功的必經過程吧!隨他摸吧,脽叫自己打翻酒杯」

林董:「麗媚這裡沒有外人,香南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你就當作在自己家裡,林董幫你把重量放到輕」

安琪就把大腿跨坐在雄哥臉上,讓雄哥嚐嚐黑森林鮑魚。

李總摸著摸著就拉起小吟的細肩帶群英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背心,小吟心裡明白也不反抗,就順著李總的意讓李總把細肩帶背心脫了,小吟赤裸的上半身乾脆把巨乳送到李總的臉上,李總雙手捧著巨乳吸著小吟剛滿18歲的E乳,李總吸著起勁,恨不得

麗媚:「林董,麗媚都上年紀了,林董還這麼有興趣喔?」

林董:「有麗媚陪我運動永新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真是讓我活力百倍」

小吟跟著小珍進了服裝展示廳,小吟心抱負:(真的好專業,燈光,小型伸展台都有,不過這裡好像都是內衣和睡衣和一些奇怪的制服,像是女學生的水手服,還有韻律裝,啦啦隊制服,還有許多薄紗的衣服,真的好奇怪!

小吟心抱負:「哇 ! 這制服真是性感 裙子好短 大概剛好遮住屁股下緣 從舞台下方 往上看 。

,能賺多賺!」

上走秀舞展台萬壽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舞台大約1公尺高。

小美在換裝準備好後,小真請李總和客戶老王進來,李總和老王坐在台,李總的特助麗姐坐在老王另ㄧ邊,麗姐約35歲的身材很好,豐滿而不胖,負責MODEL訓練,熱血的音樂一響, 耀眼燈光打開,小美穿上水手服出場,踏

林董:「麗媚你的身材真好,有你陪我運動,讓我感覺更年輕」

點小,襯衫把小吟的大咪咪繃的有點緊很突出,所以外加了件小外套遮住咪咪,但是低胸的關係乳溝還是很明顯,下半身則穿了件一般裙子,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個保守但豐滿的女生」,沒多久,一位人事小姐開門進來請小吟

於是照著林董指示 把膝蓋撐開 ,林董蹲在前面 雙手撐著麗媚膝蓋,眼睛卻盯著麗媚的透明內褲,哇,「ㄟ 怎麼麗媚的內褲黑黑的 仔細ㄧ瞧本來麗媚的內褲有點透明,連陰毛都看的出來」

小吟聽到李總隊特助麗姐說:「麗媚,剛剛王董的試裝並立即下定單,挺成功的!你功不可沒」

王董左手來還是托著小美的酥胸一面說:「這個精緻不錯,那另一側呢?」

林董:「麗媚,妳穿那麼正式怎麼運動,妳有帶運動衣服來嗎?」

穿著圓領襯衫和運動外套,運動褲,運動鞋,李總看了搖搖頭:「阿秀,雄哥把你送來之前有沒有說要學哪些東西,你幾歲?你會什麼呢?」

小真就說別好奇:「我們的產品就是性感內衣睡衣還有一些薄紗服裝,都是提供酒店啦,檳榔店,等,所以這裡每個員工上班都穿的比較清涼,大家都很注意身材維持,才會有機會當MODEL,你真很幸運喔」。

「以後多使用這類的試裝秀展,小美這種敬業的員工要多予以鼓勵,放不開的MODEL就放棄吧!」

安琪坐在高腳椅,一邊包檳榔 也發現很多機車汽車駕駛都惠把眼光注意這裡,本來坐在高腳椅上,駕駛可以瞄到窄裙裡面的內褲!

麗媚:「林董,我不太熟這些設備,妳可要多教教我」

麗媚就先去林董身旁的啞鈴區,雙腿打開與肩同寬 面對鏡子 彎腰舉一對2磅的啞鈴作擴胸肌運動,林董站再跑步機上看到鏡子理的麗媚一彎腰,才注意到麗媚整個乳房都垂下來,也露出了乳溝隨著麗媚雙臂的平舉與放下啞鈴

於是阿秀就去浴室拿抹布,「碰 !動!哎呀!」李總聽到浴室傳來碰撞聲 和一聲慘叫,趕緊去浴室查看。

林董:「麗媚,膝蓋試著撐開!撐開後支撐3秒 閉合喔! 」

麗媚起身後,背對著蹲在後面的林董 彎下腰白皙的屁股 正對蹲著的林董 慢慢的把小內褲脫下來,麗媚的陰毛的很濃密,陰毛都長到小菊花的屁股溝了。

握住小美的酥胸,摸的很柔,接著小美轉過身 面對王董,小美:「王董,小美這水手服買個20套吧!一套才1500元,王董買20套 小美送王董ㄧ整套喔」

李總:「…由於麗媚的努力,挽回林董的心意,讓林董持續和我們保持合作的關係,至於安琪,也已經33歲了,已被我列為留校察看」

麗姐:「那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阿娥:「安琪你如果不便當,你先坐計程車回去,這裡我來就好」

只見阿娥的乳房很大 豐滿挺立,大大乳暈已經泛咖啡色,陰毛更是茂盛到佈滿整個三角洲。

麗媚:「健身喔,好ㄚ,我這就就過去陪林董」

了,小吟抬了頭看了一下李總,驚見李總正盯著看她不小心走光露出的酥胸,小吟不自覺害羞起來,身體也熱起來,李總眼睛回到小吟眼睛 說到:「放輕鬆! 別急!先, 坐下坐下!」

阿娥表情質疑一下:「好吧,你如果有事,可以隨時離開」

一進門:「奇怪,怎嚜這麼亂,雜誌,飲料都沒收好,地板也不乾淨,阿秀你拿抹布把這裡桌子擦一下,這些美眉真是的越來越離譜!」

林董有點失望的說:「麗媚,網球裝?有那麼特別嗎?那你就穿穿吧!」

像30幾碎的阿姨,但是身材卻都很豐滿,小吟心想「本身身材也不瘦,在這裡應該比較不會被嘲笑,可是這裡工作人員都穿的蠻清涼的,這讓小吟對本身信心打了折扣,因為小吟今天上半身穿一件低胸細肩帶小可愛,因為有

晚上8點多。



總趕緊彎下腰抱起阿秀,阿秀也很配合雙手環抱住李總的脖子,李總托抱著阿秀到外面客廳,阿秀心裡好感動,感覺好像英雄救美。

,拉鍊慢慢下滑,整個白皙的乳房一半幾乎都表露在鏡子裡,林董心裡想:「麗媚的咪咪真的好誘人,」

李總:「安琪,看在你多年在公司沒有功勞也有苦牢的份上,我特別安排你到雄哥的公司受訓,訓練到OK 就回來」

沒想到 一下去,就看到林董的奔騰500已經在等麗媚高雄市岡山區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嘞。

小吟等一下小美試裝,妳可以在一旁看看也學一下。

麗媚:「林董您是第一屏東縣恆春鎮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個客戶看到這新款的網球裝喔,我先去換裝了」

李總:「雄哥就這樣說定了,我幫你訓練阿秀 妳幫我訓練安琪,安琪你就跟雄哥車走吧」

可是又想想 難道要回到速食店打工嗎 於是就把手伸到後面解開釦子脫下奶罩交給小真,也希望忠孝東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自己能賺到一套最新的內衣,小真:「妳等ㄧ下 老闆看完試鏡 等一回面試妳,妳可以看看我們公司所拍的型錄 我想對你會有所

幫助」,於是小吟一個人 就待在會議室裡看商品型錄,翻了幾頁, 眼光ㄧ亮這裡的內衣產品還真高級真美 ,還有性感睡衣 翻了下ㄧ頁 ㄟ 本款人照片裡的MODEL不就是小貞嗎? 哇 小真穿性感睡衣 拍起來 真是唯美性感

麗媚外面套個夾克 補個妝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下去等林董。

安琪未婚,也算是老小姐了,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交到男伴侶了!

李總:「上次我給安琪一次機會卻搞的客戶不滿意,這種員工只能管雜物 難擔大任」

C奶往羅斯福路3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雄哥嘴裡送。

李總突然醒過來一下,看著小吟說:「小吟,下次到酒小心一點別又摔倒了,雖然有點小出槌,可是你的反應和禰補做的不錯,以後在工作上要多加油喔」,一邊說 一拿著西裝外套幫小吟披上,小吟心裡對李總鼓勵產生莫名

曲終人散,小真挨著小吟的耳朵說:「一次20套ㄟ,小美試裝費1000元,業績獎金抽一成 3000元,一次就拿4000真好賺!」

不過阿娥也大概30多歲了,乳房大不消說 乳暈也變成了有點咖啡色了!

小美跟走音樂在舞台 來回走 ,但是舞台邊兩側燈光是從舞台地板往上打 。

總經理身材中等,看起來挺親和的,拿著小吟的履歷近來,總經理請小吟自我推薦一番,小吟蠻緊張的,想藉著雙手互握在大腿之間 兩個手臂剛好把E奶的乳溝擠的更集中,也因為沒穿奶罩,乳頭就激凸印在細肩帶小可愛上

因為麗媚三角褲剛好拖到足裸上,也沒站好 被林董一踢到足裸 整個人也往後摔倒 。

安琪心裡想:李總不是說是雄哥的公司嗎?難道是檳榔攤!真是慘了!

麗媚:「林董,麗媚帶了我們新出設計的網球裝下,麗媚特地穿來給林董瞧瞧」

其他同事看到安琪眼淚汪汪的跟著雄哥離開公司了,但是大家卻都惠心一笑!

董,林董卻把眼睛盯再麗媚整個乳溝深處,因為距離很近看的ㄧ清二楚,8下以後林董開始力量不足,麗媚站在林董前,林董座在健身器材椅子上林董眼前只看麗媚的雙峰好像要頂曝白色網球POLO衫,麗媚彎下腰 手伸到林董

麗媚:「林董,我好了,你下跑步機,來坐上這大腿加強機這裡」

,雙手開始撫摸的小吟的巨乳。

阿娥:「安琪、如果他拿500元,我就讓他兩邊個摸幾下,這樣200元公司的,300元自己的!這樣我一天多賺至少3000元,再加上薪水獎金,我一個月賺15萬沒問題,我看你年紀也不小了,也應該放下身段,趁身材沒走樣之前

李總:「麻煩你去 林董那裡一趟,把上次的誤會化解一下!」

說著說著 阿秀被李總脫的只剩白色三角褲,李總還要繼續脫阿秀內褲時。

林董:「麗媚你看起來像 26 27的專業OL,真的很迷人喔! 」

王董:「裙子還行,但是上半身的水手服沒有特色」

腋下 把林董熊抱起來,林董整個臉都貼在麗媚軟軟的E乳上,林董雙手可沒閑著,也趁機 摸了麗媚的屁股 只是摸到的是三角褲」

於是小美俏皮的搬開王董另一肢大腿,換邊坐讓王董拉另一邊拉鍊,王董這次左手拉拉拉鍊 右手托著小美剛剛露出的酥胸,兩側都拉上頂端,小美的酥胸幾乎遮不住了,小美也不擔心,也不羞卻,王董兩手伸進手服側面手掌

阿秀:「李總我的手沒有力氣,襯衫又碰到水,脫不下來ㄟ」

麗媚聽到林董回答心裡想(完了 這下聰明反被從聰明誤,等一下短裙內真空上四平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陣,走光不就…..不要緊,自己小心一點就是!

李總這時忍不住了,一口就含住了阿秀的右邊乳頭,右手愛撫著左邊咪咪,阿秀也全身酥麻的申聽!

阿秀:「我爸媽…很早都走了,剩下我,我阿姨的伴侶…把我帶到…雄哥那裡!」

麗媚:「既然林董這麼說,麗媚應該多來陪林董運動健身維持好身材」

洲都很明顯,哇真是好露喔!」

阿娥叫安琪到冰箱後面,阿娥要安琪坐在椅子上,阿娥一彎腰:「安琪你看到了嗎,男人一看到我這對巨乳,什麼都忘記了」

李總:「安琪,過來向雄哥敬杯茶,打聲招呼!」

秘書的工作,脫離家庭自主自立。

林董:「嗯、喜歡呀!這個材質看起來很特別,麗媚,趁著剛運動 還沒流汗 你就把這件內褲脫下來 給林董當樣品好了!

麗媚:「林董,這樣的樣品不克不及免費贈送喔,我把今天穿的三角褲當樣品 一萬塊賣給林董 好嗎?」

麗媚(心理想今天只是要給林董一點甜頭,讓林董下次還是願意來公司看產品,林董絕不會花一萬元買她身上穿的三角褲)

林董:「麗媚穿過的樣品,一萬元值得,以後 麗媚有什麼產品,就告訴我一聲,我興隆路5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就到貴公司展示場捧場」

林董:「麗媚,林董完成了大腿肌運動 你也試試,這樣會讓腿部線條更緊實」

沒想到突然間腳步沒踩穩,摔倒了成名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林董看到眼義民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睛都脫窗了,一個馬步沒蹲好,突然屁股坐地雙腳彈開踢到背對林董的麗媚腿上。

林董就開始站上跑步機 開始暖身,沒一會,麗媚就換好網球裝,這是一套粉紅的有領子卻無袖的POLO衫達生五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配上白色的迷你裙,POLO衫有點緊 中間的設計是類似運動夾克的拉鍊設計而不是釦子,白色的迷你裙很薄,好像隨時都

由於事發突然,麗媚的光屁股,剛好壓在林董的臉上,整個黑森林密穴 壓住林董的嘴巴。

林董對這突來的潤泰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機會,雙手趕緊抓住麗媚大腿:「麗媚別緊張,林董救到你了」。

麗媚發現怎麼密穴濕濕的,本來是林董已經把舌頭舔在麗媚的黑森林祕穴上了,麗媚為了避免尷尬還故作鎮定說:「林董 你還好嗎,麗媚壓著你呢!要我起來嗎?」

林董:「麗媚,別擔心林董撐得住,你別起來,你就轉過身面對林董,林董告訴你覺得這套網球裙子需改進喔」

於是麗媚的祕穴依然貼在林董的的嘴巴上,轉過身過麗媚剛好跨坐在林董的臉上,短裙剛好蓋住林董的臉,林董雙手抱住麗媚的大腿,嘴巴熱情如火親這麗媚的陰唇和舌頭還挺伸進去密穴,麗媚想這次真的被這個老頭佔了大

便宜,不過真的很舒服,也就豁出去,讓林董舔個夠!

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李總扶著小吟的雙乳才讓小吟起身,小吟拿面紙幫李總擦襯衫:「李總,真的對不起,您別生氣喔,小吟幫你擦乾淨」,小吟帶著真無邪的佑驚恐的表情幫李總擦襯衫,卻忘了自己今天只穿了小可

車子開到一個私人俱樂部,麗媚按門鈴,一位女秘書出來開門,並領麗媚進去。

平常穿衣服就比較一般其他同事保守,上次處女走秀,讓林董挺失望的!

己的身材,所以我建議你把小外套脫掉, 妳有注意到了嗎? 我們這裡同事 都是不穿小外套的!」,小吟心抱負不穿小外套在外面,本身從來沒這麼表露過,可是這裡群眾都這麼穿 就硬著頭皮 脫下小外套,因為穿細肩帶

林董一邊盯著看,一邊雙手就從膝蓋往大腿內部摸,麗媚感覺好害羞,但又有點興奮!

安琪站著彎腰:「雄哥好!我是安琪!」

雄哥:「李總、這就是你提到的同仁喔,不夠幼齒、很難教ㄟ」



林董:「是麗媚啊,等一下我要去私人健身房,剛好缺個伴,你有興趣的話就來運動,妳半小時後 到樓下 我派車子在那裡等你」

整個屁股都看的好清楚 小美的內褲還是T字褲 整個屁股都幾乎裸露 但是小美扎著兩個長辮子 看起來好天真喔,小美轉個圈短裙子整個飛起來,不只小美整個圓圓屁股都露出來了,因為內褲有點薄紗透明,連私處都黑黑三角

安琪坐再雄哥黑色BMW的車上一路開到五股,停在一個檳榔攤旁,原本以為要買檳榔,沒想到雄哥說:「到了 下車吧」

小真:我先帶你挑件衣服,你現在的衣服不適合這裡,並且你又有兼職機會,穿衣服更是要注意!

裡面的檳榔西施,披著ㄧ件風衣出來迎接:「雄哥你回來了喔!」

雄哥:「嗯,阿娥 先幫我拿樣品」

進了 檳榔攤擺著ㄧ箱箱飲料後面,本來裡面滿寬敞的,雄哥坐在沙發上,阿娥彎腰倒了杯酒給雄哥!

安琪才發現阿娥披風裡面,只穿了件很低胸的細肩帶小可愛,一彎腰跟本整個乳房都露出來!

林董忙著看跑步機上的里程數,心不在焉的回答:「還可以啦,」

雄哥:「阿娥 這位是安琪,李總真是不夠意思,我交給他一個幼齒的卻換來給我一個老的!」

阿娥:「安琪、你好!我是阿娥,雄哥愛開玩笑啦,其實雄哥心地很善良」

雄哥:「安琪,阿娥雖然年紀有一點,但是在我所有的分店中,剛來沒多久業績卻名列前矛,你就多學學吧,這邊很簡單 一個月5萬,檳榔業績3成就是獎金,但是一個月檳榔若賣不到5萬 月薪變成2萬,阿娥每月都有8萬業績

,所以每月都有7萬以上收入!阿娥會先叫妳包檳榔兩天,大湖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習慣作業流程,五天後驗收」

安琪換上一套護士人物扮演服,就和阿娥坐上落地窗前當檳榔西施,現在時間生意不多,和阿娥聊一會兒,才知道阿娥是兩個月前受不了家暴逃出來,是雄哥收留她!也給阿娥租了房子安放!

阿娥:「安琪、這條路檳榔攤多,我年紀大,要吸引客人來買檳榔,必然要敢穿敢秀,絕對,咪咪嘛!看也不會壞!」

寫履歷,小真問小吟:「我是小真,你有任何疑問,可以現在問我」,小吟:「請問小真,我穿這樣合適嗎?」

不一會兒,一台車停下來,比了個5,阿娥就拿兩包檳榔、穿著披風出去趴在車窗上,大約30秒,車走了 阿娥拿了500元回來,安琪:「阿娥姐,兩包不是200元嗎?怎嚜收500元不消找錢?」

酒杯裡的白酒不小心也濺到李總白色襯衫,一部分也沾濕了小吟的T-shirt,小吟的E乳 剛好壓在李總的臉上。

安琪想:阿娥真的很敢,一彎腰連乳頭都露出來了!

麗媚:「林董,我做完10下了, 我幫你做大腿內側肌肉的運動」

麗姐:「王董,小美這套如何,喜歡嗎?」

,面試過程中就把自己的不順的環境老實的說了!總經理雖然同情小吟,但是小吟的沒有英文書寫和基本會計的能力,實在很難錄取的機會,心裡也有點坎坷不安,一直冒汗,總經理也看出來了就對小吟說:「不要緊張,你

進了房間後,安琪到杯茶給雄哥,雄哥說:「阿娥呢?」

安琪:「阿娥在收店,馬上進來」

果然,阿娥開門進來,阿娥就扶著雄哥去往地下室,安琪南榮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也幫著阿娥一起攙著雄哥下地下室。

下去後開了一個門,才發現裡面很豪華,KTV 吧台,一路到一個有乾溼分離的浴室 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的SPA池。

阿娥毫不避忌的把雄哥的衣服脫掉,脫掉內褲時,雄哥的大雞東海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雞竟彈出來,挺在安琪和阿娥面前。

安琪:哇!雄哥身材真壯碩,尤其不自覺得看著雄哥的香腸,臉都紅了。

有C罩胚,王董右手拉拉鍊,左手順勢托住小美的酥國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胸,麗姐:「王董,小美這套水手服不錯吧!」

麗媚:「林董,麗媚今天穿的三角褲是公司新產品,你喜歡嗎?」

安琪:「阿娥,不要緊,雄哥塊頭大,我幫你一起處理好了」

愛,並且面試時已經脫掉奶罩來實習了。

接著阿娥就扶著雄哥進淋浴間的椅子上坐下。

然后阿娥自己走到淋浴間外面,當著安琪的面 全身脫光:「我把雄哥當自己人,希望你別見外」

王董:「沒問題,就買20套」

阿娥進了淋浴間就開始幫雄哥洗澡,雄哥坐著阿娥幫雄哥洗頭,並用乳房幫雄哥搓背,雄哥雖然有點醉,但是有時也會撫摸著阿娥的巨乳,有時含著阿娥的乳頭。

這時安琪終於耐不住了,也把自己衣服脫光,走進淋浴間。

壓了一些沐浴乳,安琪直接就幫雄哥洗的大弟弟。

安琪很久沒有觸碰男人的陽具了,表情很興奮。

然后安琪和阿娥就把阿雄沖乾淨,並擦乾身子。

阿娥和安琪一起把雄哥扶到大床上躺好,雄哥一躺下,安琪就立刻把雄哥的大屌 往自己嘴裡塞,左手扶屌右手托著蛋蛋,阿娥就只好把自己的巨乳餵雄哥,沒一會,雄哥有點清醒,雄哥把安琪拉到上面,安琪也順勢把自己的

小美不急徐的走向王董,站到王董面前並側過身舉起手臂,小美:「王董,這套水手服側面是用拉鍊的,請王董試試!」

換阿娥就往雄哥下半身進攻,阿娥直接就騎上雄哥的大屌,雄哥就一邊吸安琪的奶一邊插阿娥的祕穴,吸了一會,安琪浴火焚身,但是雄哥也只有一根屌。

李總坐在辦公室會客區的沙發上,小吟進了辦公室 準備到酒 。

雄哥這下可忙了,雙收舉起搓揉安琪的咪咪,嘴巴舌頭品嚐安琪的祕穴,下半身還要插阿娥的泌洞。

雄哥真的拼盡全力!為了事業滿足兩個30幾歲的女人。

貌。

李總準備下班 才想到雄哥送來”訓練”的阿秀,叫阿秀進辦公室。

阿秀進來,站在李總辦公室前,李總仔細端詳一下,阿秀眼睛大大但卻外型普通,皮膚白皙,大約160公分。

小吟只顧著李總卻還不知道溼透的小可愛一下子就透明了,小吟的巨乳完全顯現,李總一面說不要緊,一面驚訝盯著小吟的透明小可愛透著粉紅色的大乳暈的巨乳,小吟還是驚恐的想擦乾襯衫,李總卻趁機拉起小吟的小可愛

李總:「我.剛滿18歲,雄哥只說李總人.很好心,我只要聽李總的話照著做,李總會供我吃住!」

李總一聽心理想: 天ㄚ 這怎麼教起? 還要我供吃住?這個阿雄真%$###@@#

李總:「阿秀,你父母呢?」

麗姐:「上次你安排總務安琪的試裝秀展,太保守,林董都說以後這種試裝秀展不消再請他來了」

李總無奈的說:「阿秀,你就住公司的宿舍和阿香住一間,阿香剛好回南部,你先住幾天 再打算!」

『唉! 大家都下班了 只好我帶你去宿舍!』

宿舍是在李總豪宅附近的舊大樓裡,一間標準四房。

小吟心抱負:「雖然當試穿MODEL會犧牲一些,但是真的很好賺,以後自己必然要把握機會」

小真:「妳站起來轉個圈 我看看」,於是小吟起身轉個圈,小真:「大致上是沒啥問題 但是我們是服飾廣告為主的公司 所以身材維持滿重要,所以公司的對服裝要求就是不克不及遮醜 並且要突顯身材優點 藉此讓同事留意自

看到阿秀跌坐在浴室浴缸邊 身上的運動夾克被水潑濕,不知道脽的奶罩剛好掛在阿秀的頭上,本來阿秀一進門不知道是脽把泡內衣的臉盆放在地上,一腳踩下去摔了一大跤,阿秀好像有點扭傷 地板又滑,自己站不起來,李

剛剛女高校生制服試鏡MODEL 李總不滿意 因為試鏡的阿香雖然年紀也只有20出頭但是少了生澀害羞。

李總看到外套濕了的阿秀,就脫下外套,也一起要阿秀也脫掉濕磺溪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掉外套,阿秀:「李總你可以幫我換嗎,我的手有點扭傷」,李總就轉過身 阿秀也配合轉身面對李總,李總就拉下外套拉鍊,小心的幫阿秀脫下外套。

自己談看看自己有什麼優點對這份工作有什麼企圖心,」。小吟說:『只要總經理給我機會,我必然會盡力』。總經理就說:「難得你有這份心,那麼MODEL兼秘書你願意試一試嗎?一個月底薪2萬2千,MODEL試裝費一次 1千,

李總覺得阿秀很幼齒,臉又普通,雖然眼前有一幅清純幼齒的激凸,也故作視而不見,把自己西裝外套幫阿秀穿上,李總:「我看你今天受傷了,這裡也沒人在,我帶你回我家好了,你可以自己走路嗎」

阿秀試著使力站起來,李總也一旁參扶著,李總:「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你有點扭傷,我帶你沖個SPA」

小吟找了一陣子幾乎都石沉大海,小吟想想本身表面普通,學歷不高,身高也只有157,連總機接待小姐條件都不到,心裡想本身真的很難當上班族吧,心理正在難過時正好一通電話一家知名中心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廣告MODEL公司想安排小吟面試總

一進到浴室,裡面有一個4人大SPA池,李總:「你先沖個澡 再下去泡SPA」,李總就走進阿秀幫阿秀脫掉西裝外套,就準備走出浴室。

麗媚於是不即不離的坐上椅子,林董也蹲在福昌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麗媚的膝蓋前,麗媚心抱負:『這次急忙出來,穿的是公司的性感半透明內褲,這下可爽到林董,算呃,為了完成李總交代任務,今天就當作位公司犧牲奉獻』

李總走到阿秀面前 阿秀自動雙手舉高,兩顆酥胸就透過襯衫面對著李總,李總慢慢一吋吋的將襯衫拉起。

阿秀心裡又緊張,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興奮,呼吸之間讓酥胸市前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起起伏伏,終於 李總拉起了襯衫,阿秀兩顆個C奶酥胸彈跳出來,配上粉嫩的乳頭,真是清純無敵的可愛酥胸。

麗媚:「可是麗媚沒有穿運動型內褲,有點不好意思!」

阿秀等李總把兩顆酥胸都舔遍了 乳頭也吸了一輪後。

豐滿 我看你就把暫時把奶罩脫了 我先幫你保管 倘若總經理錄取妳 他說不必然還會送妳一套我們的全新樣品內衣 ㄧ套可要6000多快耶 !!」,小吟心裡真的很猶豫 要沒穿奶罩面對一個陌生人。

李總:「這次西盛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李總可以幫你洗澡,但你以後要注意別受傷喔!」

林董坐上大腿內側加強機,大腿打開就可以舉起秤重,麗媚就半蹲在林董前面,仰著頭幫林董加油,做到第五下後,當林董力量有些不足時,麗媚站起身彎下腰,兩手撐著林董的膝蓋幫手掰開大腿,正當麗媚彎著腰專心幫林

阿秀說:「李總不是要幫我洗澡,你也不克不及穿衣服呀」,接著李總緊脫了衣服只剩下內褲。

阿秀坐在淋浴間椅子,幫李總脫下內褲,阿秀很本能的清清扶住李總的肉棒用舌頭先忝李總的龜頭,沒多久李祖的屌整個挺立著,換李總座著 阿秀站起來 李總把阿秀的內褲脫掉。

!)

高級」,櫃檯小姐還幫小吟泡了杯茶,感覺好親切好被寵若驚,小吟在會客室透過百葉窗廉空隙,參觀落地窗內望外的其他工作人員,都穿的好標緻,有的裙子好短,有的穿細肩帶背心,雖然她們都長的普通有的還像年紀好

經理秘書的職位,但是就約今天下午,小吟一方面開心、一方面緊張,哇,辦公室在敦化南路上的高級辦公大樓,小吟心想真的要把握這次機會,小吟提早出發,提早5分鐘到,櫃檯小姐安排小吟在會客室等待,「哇!這裡真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