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姐姐……我也要射了……」

「小輝,你的大雞巴這麼粗,怨不得我的小屄讓你肏的那麼痛。」

「誰說我光著身子了……」她話沒說完,低頭一看自己確實什麼也沒穿。原來,她看我睡著以後,就在屋裡脫光了衣服,關上燈就披著睡衣去浴室洗澡了。回來時擔心開燈弄醒了我,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小玲老師的全身都顫抖了起來,她的屄裡也越來越緊,我的雞巴被夾的也像過電一樣。

「嗯……!」我一邊吃飯一邊點了點頭。

「傻孩子……我知道……那是你射精了……哎呀……我也不行了……」

小玲的身子又顫抖了起來,她的屄裡也開始了一張一弛的收縮,我的雞巴被她的小屄夾得好舒服。特別是她的子宮口就像要把我的雞巴吸進去一樣,使我的雞巴頭傳來一陣陣快感。我又猛肏了幾下,就把精液射進了她的小屄裡。我的全身都麻酥酥的,特別舒服。小玲的身子顫抖了一會兒就癱軟了下去。

小玲老師同意以後,我便從她的身上爬了起來。我想看看她的屄被肏過以後是什麼樣子。當我把大雞巴從她的屄裡拔出來以後,她那張開的小屄流出了我的精液,還夾帶著一些鮮血,我知道這是她的處女膜破裂流出的血。

「小輝,你到床上去和我一起睡。」她的房裡只有一張床,看來她是把我當成小孩子對待的。我也不客氣,這兩天也是沒有睡好覺,爬到床上就睡著了。

「小輝……親愛的……你把我的屄都肏翻了……你的大雞巴真厲害……肏了這麼長時間……還沒射……你就接著肏吧……」她雖然達到了高潮,卻依然請求我繼續肏她。可是,我沒有接著狂插猛送,而是靜靜地享受她高潮後屄裡收縮的感覺,她屄裡一緊一鬆的把我的雞巴吸吮的太舒服了。

「對,以後,咱倆在一起,不要叫我老師,叫我小親親,小屄,姐姐,小玲,都行。你願意從後面肏,就從後面肏吧!」

「老師……我也好舒服……我的雞巴被你的小屄……夾得真舒服……哦……我第一次肏屄……就這麼舒服……以後會肏了……一定更舒服……」

「我沒有家了!」我想掙脫她的手,可是她卻牢牢地抓住我不放。

可是被我硬壓在底下的老師,卻哀叫連天的喊:「哎呀……好痛……痛死我了……小輝你不要肏了……痛死我了……」

「我看你光著身子,就想……」



「小輝……你肏的我好舒服……我的屄裡好爽……你可以快點肏了……我的屄裡不那麼痛了……你越用力……我就越舒服……嗯……好美……原來肏屄這麼舒服……」

「啊……還是有點痛……你輕一點……慢慢地肏……不要太用力……聽人家說第一次……總是會痛的……肏一會兒就會好的……也可能你的雞巴……太大了……別著急……慢慢肏吧……我的屄裡又癢的要命了……」

「小輝……我倒有個主意……你能不能把你媽也要了……她的屄有人瑞雲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肏……她就不會改嫁了……今天你把我的屄肏的這麼舒服……我才理解了你媽為什麼要改嫁……」

「先別吹牛……到時候再說……反正我是死心塌地跟你了……用力肏……看你什麼時候能把我肏懷孕……用力……再用力……我好爽……好舒服……」



我也確實無計可施了,只好答應了小玲老師的要求。她讓我先去洗個澡,並給我放好了洗澡水。我遊蕩了這兩天多,身上確實很髒,我便順從地洗澡去了。

小玲老師常到我們家去,她和媽媽就像親姐妹一樣。我對她也感到特別親近。

「小輝……用力肏……老師的屄裡不覺得痛了……再用力……我爽死了……再快一點……對……就這樣……使勁肏……哎呀……受不了了……渾身象過電一樣……太舒服了……哎呀……我不行了……」

「老師……我想尿了……哎呀……已經尿在你的屄裡了……」

我被她美麗的胴體和漂亮的乳房,還有小屄,吸引的渾身象火燒一樣。禁不住學著黃色錄像裡的內容,開始撫摸她的乳房。

我在她的屄裡逐漸加快了抽插雞巴的速度,果然發揮了作用,她舒服的緊緊地抱著我,並且開始了浪叫。

「姐姐……你說我能把你肏懷孕嗎?我媽十五歲生的我,我十六歲了,能有孩子多好哇!」

小玲老師終於不再喊痛了,也不再拒絕我的動作,並且和我互相親吻起來。

「我也是肏了你的屄……才知道媽媽為什麼改嫁了……你說讓我要媽媽……你就不吃醋嗎……我可是真的要娶你的……」

「小輝,你怎麼不動了,接著肏哇,沒想到肏屄這麼好,我爽死了,你還沒射精,就繼續肏吧……」

「小輝,你……你……幹什麼呀!」小玲老師被我弄醒了。她驚呼一聲,抓住了我的雞巴。

「不要緊的,我可以娶你,你就嫁給我好了!」

「玲姐……你真是我的好老婆……有你作後盾……明天我回家以後……一定試試……有了麻煩……你還得幫我……」

看著老師如饑似渴的樣子,我也是慾火難熬,我馬上趴在她身上將雞巴對準她的小屄,就肏了進去。這一次,我從一開始就狂插猛送,肏的她一直浪叫不停。

「小輝,你今天就睡在我這裡,明天我再帶你回家!」

「不嘛……你要懷了孕……就一定生下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媳婦了……有了孩子以後……就公開……誰還能笑話呢……」

離家出走已經兩天多了,身上帶的錢也已經花光了。雖然面臨的是討飯和流浪生活。但我還是不想回家。想到媽媽要改嫁,我心中就有沖天的無名怒火。過去爸爸總是打罵媽媽,我為了護著媽媽也不知挨了多少打。可是,爸爸死了,媽媽卻要改嫁,我實在想不通。我恨死去的爸爸,更不願意媽媽再給我找新爸爸。

「好……就聽你的……你把我肏的懷了孕……就生下來……我也好早些當媽媽……你就加緊八連溪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肏吧……我一定能給你生孩子……我的小屄肯定能生許多孩子……用力肏……我的屄裡好癢……真舒服……」

「小輝……我的屄不那麼痛了……現在只是特別的癢癢……你想肏……就慢慢地肏吧……反正你已經給我破了身……我也沒辦法了……快點肏吧……」

於是,我又開始掰她的雙腿,小玲老師似乎也不再夾的那麼緊了。我終於把雞巴對準了她的小屄,可是把大龜頭放進去只有一點點,就再也進不去了。我索性用力一挺腰,猛一下把大龜頭肏進了她柔軟而濕潤的陰道。可是整個雞巴只肏進去一半大龜頭,就被她的小屄緊緊包住了。這時,小玲老師終於全部打開了她的雙腿,我再一用力才把整個雞巴肏進了她的屄裡。

「當然舒服!我還要再肏你的屄,你說好不好?」

小玲老師的小屄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雞巴,我只能很慢地抽插,我每抽插一次雞巴,小玲老師就會流露出一絲快意,看來我只有抽插雞巴她才能舒服。



小玲老師的臉一下子就變紅了,但仍然很生氣地說:「那也不行!小輝,你可不能這樣,不可以這樣啊……」她用盡力氣地往外推我。

「能……肯定能……你好壞……咱們還沒結婚……我就懷上你的孩子……還不讓人家笑話……如果懷上了……咱們也得做掉……」

她終於被我撫弄的起了性慾,我便在她的屄裡慢慢地抽插起來。

「你今天……是怎麼讓我愛上你的……就這樣如法炮製……我相信你媽不會不同意……你要想做我的好丈夫……你就應該試試這個辦法……她的屄有兒子肏……她就不會改嫁了……小輝……別只顧說話……用力肏……我太舒服了……」

「老師,不,姐姐,我從後面能肏嗎,換個姿勢肯定會更刺激。」

「小輝,還看什麼,剛才還沒偷看夠哇!你真像個小色狼。」小玲老師有點嬌羞地說。她說我的同時,她自己也在看我的大雞巴。

原來小玲老師還是處女,難怪她和我一樣,什麼都不懂。大概我剛才用力捅破了她的處女膜,我不敢再貿然行事,把雞巴在她的屄裡插著,俯下身去開始和她親吻,揉搓她的大乳房。

「好,礁溪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老師剛剛償到甜頭,當然願意你再肏了。」

小玲住的房子很小,只有一個房間和一個浴室。

「我也好舒服……姐姐……你讓我肏的美嗎?……」

我依然趴在小玲老師的身上撒著嬌,我的雞巴還插在她的屄裡沒有拔出來。

「你真漂亮,再看也看不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小玲老師,就準備躺在地板上睡覺。

「老師,再肏還會痛嗎?」

「我估計不會痛了,你剛才是破我的身,再加上你的雞巴這麼粗大,肏進屄裡時撐破了我的處女膜,我才會那麼痛。你不是也看到了嗎,我的屄裡還流出了血。再肏就不會痛了,也不會再出血了。」

小玲老師說完,就摟抱住我親吻起來。我的手開始揉搓她的乳房,然後往下摳摸她的屄,我還吸允她的乳頭。她則用手撫弄我的雞巴。很快我的雞巴又硬了起來。

「小輝……你的雞巴硬了……再給我肏進來吧……這一次你就只管用力肏……我不會再痛的……我的屄裡已經太癢了……快點肏吧……」

我胡思亂想地在大街上走著,突然被一隻手拉住了。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小玲。其實她才比我大三歲,剛從學校畢業,我們都叫她小玲,她也喜歡讓我們這樣稱呼她。

「啊……小輝……你的大雞巴真好用……把我的小屄肏得……好舒服……看來我真得嫁給你……我離不開你的大雞巴了……從現在起……除了在學校以外……咱倆在一起時……就不要叫我老師……就叫我小玲……叫我姐姐……叫我老婆……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公……我的小丈夫……用力肏……姐姐的屄裡好癢……好舒服……好爽……用力…………再用力……使勁肏……」

「玲姐……你的小屄好美……我的雞巴被你夾得好舒服……」

我一邊狂插猛肏著她的屄,一邊撫摸她的大乳房,還俯下頭和小玲老師親吻。小玲伸出舌頭讓我吸吮,又把我的舌頭吸到她的嘴裡舔弄。由於我們喜歡親吻,整個房子只剩下我抽插雞巴的「滋滋……」聲音。

「小輝……我舒服極了……哦……我的屄裡太爽了……早知道肏屄這麼舒服……我早就讓你肏了……小輝……我現在真的愛上你了……」

「玲姐……我也愛你……我真的要娶你……我也不和我媽嘔氣了……看來她想改嫁……也是需要男人肏屄呀……」

「小輝……這下你倒明白了……你媽還年輕……她怎麼能忍得住呢……」

「可是……我捨不得……讓致遠一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媽改嫁……我沒有爸了……不能再讓媽跟了別人……」

半夜時,我起來小便,從廁所返回的時候,我打開了燈。啊,當我看小玲老師的時候,我簡直驚呆了。她的睡衣敞開著,整個身子居然一絲不掛。

「餓了吧?快吃飯吧。剛才,我給你媽打了電話!她怕你再跑掉,才沒敢來接你。你不會再跑了吧?」

「只要你媽同意……我堅決支持……我嫁給你以後也不會吃醋……我是你老婆……再加上你媽……咱們三人相愛……我想會更有樂趣……」

「可是……媽媽要是不同意……怎麼辦……」

「好吧!你是大人了,我就嫁給你,等你長大了可不能後悔。」

「我還是孩子嗎?你比我才大三歲,站起來你還沒我高呢!」

「沒問題……我康莊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的好老公……你就放心吧……實在不行……我就和你媽說……包括咱倆的事……我也可以告訴她……反正我已經是你的人了……」

「好姐姐……你真不愧是我的好老師……好老婆……你這樣體貼人……我更愛你了……以後你和媽媽……就是我的一切……我會對你們都好的……」

我聽人說過,肏女人的屄,第一次必須肏的舒服,讓她欲仙欲死,以後她就會總想著你,就會永遠愛你。我想到這句話,就更加狂插猛肏了。

「……啊……小輝……你肏的我好舒服……用力肏……哎呀……我受不住了……不行了……太舒服了……受不了了……出來了……」

小玲的身體又顫抖了起來,她的屄裡也開始有規律的收縮,她又達到了高潮。而我還沒有任何射精的感覺。

「小輝,你可知道?有多少人為你擔心,尤其是你媽媽都快急瘋了!走!我帶你回家!」

「小輝!你還真會肏屄,把我肏的好舒服,你舒服嗎?」

「不會的,我會愛你一輩子。」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把我的雞巴肏進她的屄裡,只好先用大龜頭摩擦她的屁股。

我從她的屄裡拔出了雞巴爬了起來,她也跪在了床上,撅著雪白的屁股,露著小屄。我也跪下去,把雞巴對準她的小屄「滋」一聲就肏了進去。我的雙手撫摸著她的屁股,又開始了狂插猛肏

「……啊……好棒……你捅到我的子宮了……這樣肏法……也挺美……真舒服……」小玲又開始了浪叫。

我已經到了發瘋的程度,也不管她願意不願意了。抓住她推我的手,翻身趴到了她的身上,死死地壓住她掙扎的兩隻胳膊。可是她的兩腿夾得緊緊的,我怎麼用力也無法肏進她的屄。

「可是,你還舊莊街2段一壽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是個孩子,怎麼娶我!」

我是媽媽十五歲那年生的,她和爸爸早吃了禁果,才使我早些來到了人世。現在我已經十八歲了,能夠解除媽媽的一切煩惱,可她為什麼要改嫁呢?

「嗯……喔……」小玲老師有了一些反應。我趕忙熄滅了電燈。然後脫光衣服躺在了她的身邊。她沒有醒來,翻了一下身又睡著了。我湊近了她的身子就想肏她的屄。

「太好了……我也快當爸爸了……我有了孩子以後……一定好好地疼愛……決不香我爸爸那樣……喝醉了酒就打我和媽媽……」

「看把你美的……剛剛肏我的屄……就想要孩子了……我給你生多了……你養的起嗎……?」

「怎能養不起呢……我爸意外死亡……我得了一千萬元賠償金……還能養不起孩子嗎……我畢業以後……再去工作……或者開個公司……我要讓你和孩子們……過富裕的生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赤身裸體。我情不自禁地走近了她,仔細看著她的每一個部位。她身上什麼也沒有遮蓋,雙腿張開著。她的身段十分苗條,腰肢很細,兩個大乳房肥大而堅挺,暗紅色的乳頭和乳暈實在迷人,順著她的兩腿間看去,肥厚的陰戶鼓鼓的,兩片大陰唇夾著一條縫。她的屄毛很稀少,呈倒三角形。

小玲被我肏的一直浪叫不停。我也是一邊狂插猛肏一邊迎合她的淫辭蕩語。我還摑打她那雪白的屁股,而且時常彎下腰去揉搓她的乳房。她還轉過頭來和我相互親吻。令我更感到刺激的是,我從她的屄裡拔出雞巴再插進去時,她的屄裡總會發出「窟嗤……窟嗤……」的聲音。

「啊……舒服……真舒服……小輝……你的大雞巴……真好用……我被你肏死了……用力肏……把你的大龜頭……頂到我的子宮……哎呀……你插到哪裡去了……」

原來,我只顧用力,拔出雞巴再往裡插時,竟然插進了她的屁眼,雖然只插進了一點,她痛的就叫喊上了。我趕緊拔了出來,又給她肏進了屄裡。

「玲姐……我聽說……人家還專門肏屁眼呢……」

「咱們剛會肏屄……以後再試試肏屁眼……有我這麼好肏的小屄……何苦要肏屁眼呢……別異想天開了……用力的肏屄吧……姐姐的小屄……正在浪頭上……你就使勁肏吧……對……就這樣……再用力……姐姐爽死了……」

「你不想回家,就先到我那裡再說。」小玲把我帶回到她的住處。

「美……太美了……姐姐舒服死了……我又快不行了……我受不住了……」

「這就對了!你慈航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不知道你媽有多擔心?她這兩天多一直沒睡覺!」

「射吧……姐姐不行了……」

我洗完澡出來時,小玲老師已經給我弄好了飯菜。

小玲躺下以後,我也和她躺在了一起。我們倆又相互的親吻起來。她讓我把雞巴從側面又插進了她的屄裡。然後我們相互摟抱著睡著了。

爸爸是意外事故死亡,獲得了一千萬元的賠償金,我是受益人。這些錢足以讓媽媽過上好生活,可她卻要改嫁。我確實難以理解。



「小輝,我讓你破了身,以後還怎樣做人。」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