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你孤單怎麼唱? 不再讓你孤單歌詞!



選自 我的快樂時代演唱會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Fire Band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文南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安福東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MUTUAL_林山巷英文家教行情CHAIN#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東方三街生日蛋糕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不再讓你孤單影評




標籤: 不再讓你孤單 youtube, 不再讓你孤單 mv, 不再讓你孤單 錢櫃, 不再讓你孤單歌詞, 不再讓你孤單好樂迪, 不再讓你孤單星聚點, 不再讓你孤單mega下載, 不再讓你孤單享溫馨, 不再讓你孤單ktv, 不再讓你孤單好樂迪ktv, 不再讓你孤單kod, 不再讓你孤單下載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