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怎麼唱?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歌詞!



(陳/張)你以往愛我愛我不顧一切

將一生青春犧觀高山三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牲給我光輝

好多謝一天你改變了我

無言來奉獻

柔情常令我個心有愧

(合)Thanks,thanks thanks Thanks,Monica

誰能代替你地位

(張/陳)你以往土城南路英文家教行情教我教我戀愛真諦

只可惜初生之虎將你睇低

好多謝分手你啟發了我

期求原諒我

柔情隨夢去你不要計

(合)Thanks,thanks thanks Thanks,Monica

誰能代替你地位

OH! 想當初太自衛橋中街英文家教行情

OH! 將真心當是偽

OH! 當光陰已漸逝

方知它珍貴 你已有依歸

負了你錯愛 ?a href="http://eng.bengo.com.tw/30191">水碓英文家教行情嗣缐粲肋h藏於心底

(張)微風 吹開美麗的心

添上熱情歡欣

你又為何傷感

(陳)幻想 怎可歡笑一生

只要盡情開心

不要呆呆的等

(張)情緒 雖感到亂紛紛

不要讓眉鎖緊

快樂悠然會近

(陳)總會找到想找那人

總會找到所想要的心

(合)請張開美麗的心

將快樂來相分

為何自困 OOH

(陳)情緒 雖感到亂紛紛

不要讓眉鎖緊

快樂悠然會近

(張)總會找到想找那人

總會找到所想要的心

(合)請張開美麗的心

將快樂來相分

為何自困

每一秒台前伴你度過

隨著鐘擺輕輕跳著也帶自豪

台前齊齊共舞

陪電子數字輕跳著DISCO

歡欣跳出十萬符號

這數字發報著幸運訊號

香檳噴出歡欣泡

看美麗散步標誌進步更大更高

讓笑聲 伴哪歌聲舞

連場景物輕鬆處像小花兔

讓這歌 伴你的新舞

齊同步讓每步也帶自豪

讓舞姿做你的畫圖

無窮湖岸邊掌聲更為你輕舞

願每天共你一起進步

精創新的招數

動態勁才華高

因你的你的掌聲鼓舞

太美妙結合這舞蹈

表演了一串精彩歌舞

一再答謝舞蹈組

讓笑聲 伴哪歌聲舞

連場景物輕鬆處像小花兔

讓這歌 伴你的新舞

齊同步讓每步也帶自豪

讓舞姿做你的畫圖

無窮湖新開七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岸邊掌聲更為你輕舞

願每天共你一起進步

精創新的招數

(張白)所謂歌不離舞 舞不離歌 我們有的是勁歌

但也要有勁舞來支持 是不是DANNY

(陳白)是呀 正如剛才歌詞所講

我們今晚值此機會

向所有舞蹈組藝員和舞蹈老師致敬

謝謝

(張白)謝謝你們

(陳白)謝謝

(張白)接下來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

請你們盡心慢慢欣賞 謝謝你們

(陳白)THANK YOU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影評




標籤: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 youtube,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 mv,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 錢櫃,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歌詞,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好樂迪,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星聚點,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mega下載,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享溫馨,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ktv,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好樂迪ktv,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kod, MONICA+粉紅色的一生(張國榮&陳百強)下載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