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淚怎麼唱? 孤星淚歌詞!

忠仁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江建民

我是一滴遠方孤星的淚水藏在你身上已幾萬年

所有你的心事都被我看見讓我溫暖你的臉

悄悄滑落在你臉龐從你紅色而深情的眼眶

離別時的吻你有太多感傷

我滾燙而失去了方向纏繞紫園三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著那風中依稀的燈光

沒有了選擇你讓我流浪

流浪在夜空流浪使我不再寂寞

我是岸興街生日蛋糕一滴遠方孤星的淚水藏在你身上已幾萬年

所有你的心事都被我看見讓我溫暖你的臉

在我被吹乾以前(不要再和他見面)

工業六路東段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大溪路青宅巷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孤星淚影評




標籤: 孤星淚 youtube, 孤星淚 mv, 孤星淚 錢櫃, 孤星淚歌詞, 孤星淚好樂迪, 孤星淚星聚點, 孤星淚mega下載, 孤星淚享溫馨, 孤星淚ktv, 孤星淚好樂迪ktv, 孤星淚kod, 孤星淚下載


arrow
arrow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