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東興國小學伴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圖、文/GQ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青春無敵的寶咖咖曾經是許多男大生的夢幻女友人選。離開《大學生》怎麼追三芝國中學妹?用一句話把妹!,加入《全民最大黨》之後,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倒讓許多人出乎意料,因為演藝圈正妹不勝枚舉,女丑對她來說,反倒是種加分。

兩年多前,改名夏語心重新出發,這次再度與《GQ》合作,當年的小女生早就已經登大人,看她塗著紅唇,趴在沙發上露出馳名的腰窩,果然令人血脈賁張,但令我們最不解的是,她說自己已單身快5年,怎麼可能?男人們啊!有盤天菜就在你面前,現在不出手,更待何時?

GQ:妳最近跟邰智源的挑戰遊戲總是成為媒體焦點,這一切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夏語心:他當時剛開臉書粉絲頁,剛好他看到我一張側躺的照片,就說:「這麼無聊的照片也有一萬多個讚。」就模仿我擺了一樣的Pose,我還幫他把照片拼成一張。因為他要求大明國小聯誼他的照片要比較大張,所以大家看到都以為是我們在視訊。之後我不管放什麼照片,網友都會自動Tag他,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粉絲頁人數增加了6萬人。

GQ:妳私下跟大哥們的關係都很好嗎?

夏語心:每次去健身房遇到邰哥,他都會開玩笑,想要看一下我的腹肌,我都會開玩笑,叫他先把鎖骨練出來再說。他現在每天都會去健身房3、4個小時,真的很拚。我想,如果他再瘦下去,搞不好就可以去拍雜誌封面了。

GQ:說到粉絲團,最近妳跟茵茵還有Nikita一起練一支舞,常上傳短片到粉絲頁,很性感啊,該不會要組團了吧?

夏語心:其實是為了要上綜藝節目表演才練的,因為我跟茵茵和Nikita都有舞蹈底子,所以學起來很快。大家好像都滿期待的,很多網友拱我們組團,但我都幾歲了啦,還組團?

GQ:身材這麼好,不常常秀給大家看,實在很可惜。所以我們只好為廣大的觀眾謀福利了。為了今天的拍照,妳做了哪些準備?

夏語心:我有控制飲食,上星期幾乎每天跑健身房,今天還特地早起做全身去角質、敷臉、消水腫,然後再做一下運動。你看我早餐買了,放到下午才吃,超級緊張的,畢竟很久沒拍雜誌,怕一吃我的腹肌都平掉了。之前有人約我吃牛排,我也忍痛拒絕,好想吃牛排啊!但是不行,我要忍。很多人都說我這個年紀是最漂亮的時候,可是我現在是老妹了啊,超級擔心嫁不出去。相信嗎?我已經單身快5年了耶,學生時期我媽不希望我交男朋友,但我都不理她,因為以前有人追,感覺好厲害,現在反而沒有人要追我,好想談戀愛喔。

GQ:不。可。思。議。(扶下巴)妳這麼正的女生居然單身這麼多年,合理嗎?上一段戀情是怎麼分手的?

夏語心:前男友劈腿我的好姐妹,我當時發現情況不太對,因為女生的直覺還滿準的,我就用開玩笑的口氣問他,問到最後他生氣了,反而更有問題。我也想過是不是自己太多疑,直到他有個朋友看不下去,才告訴我。其實我有一群朋友都知道這件事,但沒人跟我說,我當時很不諒解,但現在看開了啦。

GQ:同時被好朋友跟男友背叛,這故事怎麼這麼悲?妳花多久時間走出情傷?

夏語心:那時候還滿慘的,同時失去男友跟好朋友,當時的工作又不太穩定,我從每天起床就開始哭,洗澡也哭,哭到快天亮才睡覺,睡醒了,繼續哭著過一天,也不敢回家找媽媽,她會擔心。我大概花了兩年多才真正走出來,中間錄節目或工作,也是從半小時前開始冰敷哭腫的眼睛,然後上妝,扮醜搞笑,靠工作來療傷,也開始學著自己坐大眾運輸,讓自己接觸人群。當時我雖然很受傷,但很慶幸沒有否定自己,不會覺得自己哪裡不好,或是哪裡做錯,可能是遺傳到媽媽的個性吧,天生比較樂觀,像是網友批評我的妝很難看什麼的,我就把手機一關,吃個飯就忘記了。

延伸閱讀

>>看更多夏語心性感特輯

>>專訪夏語心

8成4奶嘴不合格優生榜上有名

排汙超標傳歐洲車廠無一倖免

美忍者/「抖腳」很有益身體健康

TOYOTA推限量三百部「鋼彈痛車」

手殘也會!超簡單「雙色咬唇妝」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時裝周/秀場驚見家樂福印花

4款常見瀏海給異性的印象大揭密

時裝周/詹朴「光年」女裝超感性

H&M南進展店連三周開三店

Loft風格窩當道紐約公寓變你家

日扭蛋推「報廢小車」系列

UNIQLO搶連假商機中秋優惠67折..

1分學會遮瑕!痘疤、斑點全隱形



明倫國中社團把妹第一天就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yzu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